羊毛贝壳

【功贝】初遇

时间设定是第二季第一次录影开始前(节目里有说是室友)

此时两个人还不太了解

so 0感情戏预警!!!!!介意慎点!!!

文笔不好多多包涵orz

新一季的录影马上就要开始了,此时功必扬正四仰八叉地躺在标间的床上刷着美剧。

“咚咚咚”一阵轻轻的敲门声

奇怪,门并没有关,如果是混得很熟的老代表们,肯定会先在门口喊一句告知一下,编导们此时还在开会,也不可能这个点跑过来找人。

那究竟是谁?

“进来吧”功必扬甚至都没有从床上下来,只是懒洋洋地躺在那说了一句。

一个高大的灰发男子推门走了进来,另一手拎着一个巨大的行李箱。

此时北京的秋天已经夹杂着冬天的脚步,寒冷干燥,典型的温带季风气候。

眼前这个人却只穿着一件单薄的衬衫,搭配一条纯色短裤。

他看着床上摊成一个大字的功必扬,一时竟不知道说些什么,气氛突然陷入了尴尬,安静的能听见窗外秋风吹过枝头的呼呼声。“您好,我是新代表贝乐泰。”还是灰发男子打破了沉默。

功必扬想起了今天中午在编导那看到的第二季名单,他清楚地记得上面有贝乐泰三个字。

“澳大利亚的对吗?”功必扬终于放下手机,从床上走下来,

“嗯,初来乍到,请多多指教.”贝乐泰的唇角扬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,轻轻地鞠了一躬,深邃的蓝眼睛在暗沉的环境中愈发显得像蓝宝石一样迷人,映射出浅浅的光泽。

功必扬不得不承认,贝乐泰的眼睛确实富有魅力:像蓝宝石也好,像大海也罢,很是迷人。

他克制住了翻白眼的本能,一是要对新人温柔一点,二是在对方的身高上已经先胜一局

或许…还有一点,对着这样一双友善的眼睛翻白眼,连功必扬都有点于心不忍。

“好了好了,来了非正就是朋友了,既然都是朋友了,就不扯些什么敬语之类有的没的了。”功必扬接过贝乐泰手里的箱子说“你还是先休息会儿吧,一会儿录影还是很累的。”

“好”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